我校学生积极开展学雷锋系列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06    浏览次数:

3月5日是全国第54个“雷锋纪念日”,我校团委积极组织开展一系列学雷锋志愿活动,全校师生、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在校园掀起学雷锋热潮。

3月3日,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教学区举行“学雷锋”成果展和横幅签名活动,展示一年来在福利院探访、旧衣捐赠、校道文明引领及美化校园义务劳动等方面的志愿服务成果。

3月2日至4日,各学院团委、志愿者协会组织同学,开展以“‘衣’份爱心,‘衣’份温暖”旧衣捐赠活动,为贫困地区人民收集和传递温暖。

3月5日,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宝盖派出所举行“坑东村孤寡老人帮扶活动”。志愿者们带着慰问品前往老人家中,为老人打扫卫生,帮老人剪指甲,陪老人聊天,为老人们送去了一片心意和温暖。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本次主题活动旨在传递志愿服务真谛,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深化雷锋精神的新时代内涵,号召更多人加入志愿服务活动中,让雷锋精神在校园闪光。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