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6年度志愿服务总结表彰暨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十周年庆典晚会

发布日期:2016-12-06    浏览次数:

12月2日晚,我校团委在宝盖校区体育馆举办2016年度志愿服务总结表彰暨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十周年庆典晚会。我校副校长许树成,石狮团市委副书记陈曦、石狮市义工联合会秘书长王东育、石狮市志愿者协会会长曾国亮等出席。

许副校长充分肯定青协十年来的成绩,要求青协进一步打造青年志愿者服务品牌,拓宽志愿服务宣传阵地,推动我校志愿服务更上一层楼。

陈曦副书记为我校青年志愿者对石狮市各项大型活动志愿服务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我校能积极探索建立有理工特色的志愿者工作体系,创新志愿服务形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校团委书记江艺敏宣读了2016年志愿者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表彰仪式后,晚会正式开始。精心准备的精彩节目展现了青协成长的点点滴滴,诠释了志愿者服务社会的公益精神,展现了现代大学生亮丽的青春风采和乐于奉献的社会情怀。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十年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扎实开展义务支教、福利中心探幼访老、校园志愿服务、418海博会、大田赛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获得了泉州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奖、石狮市优秀志愿服务团组织等多项荣誉。义务家教活动至今已延续9年,曾被福建电视台、福建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团委供稿)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