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青年志愿者协会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16    浏览次数:

为增强协会凝聚力,提高成员的团结合作意识。15日下午3点,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于在体育馆举办“首届青年志愿者协会素质拓展活动”,100多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10个小组、四个环节的比赛。各组组长和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活动中,志愿者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成员之间配合默契,团结一心。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内容,更培养了我校大学生克服困难的毅力、积极进取的态度,也促进了各个志愿者之间的交流,增进志愿者间的友谊,加强了志愿者们合作精神。(团委供稿)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