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院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2013石狮纺织服饰行业“双十佳”评选活动成果发布会服务

发布日期:2014-12-23    浏览次数:

10月22日,2013石狮纺织服饰行业“双十佳”评选活动成果发布会在福建石狮举行。我院43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发布会期间志愿服务工作。

我院志愿者主要参与了发布会和“才逢石狮”石狮市纺织服饰行业精英人才沙龙活动的演员及模特换装、媒体拍摄协助、现场检票、秩序维护等工作。各组成员在组长的带领下团结协作,热情主动、尽职尽责地服务于各自的工作岗位,用真诚的微笑和热忱的态度诠释着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出了大学生朝气蓬勃、乐于奉献、不怕辛劳的良好精神风貌。

会后,我院参加本次发布会志愿服务的同学表示,能够为此次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感到非常的高兴和自豪,志愿者们还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参加此类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也提高了自己的处事应变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志愿服务,是一项长期的事业,今后学校将加强和完善志愿服务制度,传承和发扬我院的志愿服务事业。(团委供稿)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