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院举办2013年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4-12-23    浏览次数:

10月18日晚上7:00,我院2013年迎新晚会在宝盖校区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学院迟岩院长、董事会监事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徐洪吉教授、邓士荣书记、许树成副院长、许为勇副院长、黄昆民副书记以及各部处领导、各系主任、各系老师、各系辅导员和13级全体新生一同观看了晚会演出。

伴随着五彩缤纷的烟花和一段活力四射的健美操表演,闽南理工学院2013年迎新晚会拉开了帷幕,各系选送的节目精彩纷呈,创意秀《缤纷大理工》、优美的歌曲《东山再起》、《中国人》、《乘梦飞翔》声声愉悦人心,朗诵《我们是光荣的辅导员》更是把晚会推向了高潮,绚丽多彩的街舞表演更是引来了师生们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晚会在大合唱《同一首歌》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迎新晚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弘扬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更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让师生们无不感受到学院为大家营造的青春、和谐的校园氛围。同时,也让每位新生更好的融入“闽南理工”这个大家庭,更好的享受“闽南理工”的多姿多彩!(团委供稿)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