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院第六届“新生杯”篮球总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4-12-23    浏览次数:

11月30日,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比赛,第六届“新生杯”篮球赛在宝盖校区一期篮球场进行最后的巅峰对决。学院团委江艺敏副书记、财会系宝盖校区学工办主任苏建灿老师、体育系刘博老师、陈清志老师、龚建群老师以及各系辅导员莅临现场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以专业为单位,共19支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体育系代表队和土木系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挺进最后的决赛。在开场的啦啦操表演后,比赛哨声响起,现场的气氛极具攀升,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让人应接不暇,赛场上不时传来一阵阵喝彩声。最终,体育系代表队夺得最后的胜利。(团委供稿)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