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表彰第二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品牌博览会、第十九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暨2016石狮国际时装周“优秀志愿服务共青团干部”、“优秀志愿服务共青团员”、“志愿服务标兵”、“志愿服务新锐”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6-11-01    浏览次数:

各学院团委:

第二届中国(泉州)海上丝绸品牌博览会、第十九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暨2016石狮国际时装周已经圆满落幕,期间我校共选派400余名志愿者参加本次服务活动。他们以“热情、友爱、真诚”的态度工作在展会各场所,为海内外宾客提供优质、文明的志愿服务;他们以“乐于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承担展会活动大量的幕后工作,为海丝会、海博会、时装周的成功举办提供细致、周到的后勤保障。我校志愿者们的出色表现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为表彰先进,发挥典型示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取得更大的发展。决定授予凃飓鹏等8人“优秀志愿服务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陈福清等45人“优秀志愿服务共青团员”称号、授予张泽彬的36人“优秀志愿服务标兵”称号、授予郑舒婷等60人“优秀志愿服务新锐”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为建设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 2016年海博会志愿服务优秀志愿者表彰名单

共青团闽南理工学院委员会

2016年10月26日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