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表彰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和先进团队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6-11-01    浏览次数:

学院团委

闽南理工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青春建功新福建·携手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坚持“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宗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开展了以科技下乡为主,文化、卫生下乡为辅的“三下乡”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实践活动,在活动过程中,我校广大青年大学生积极服务新农村,投身海西经济建设,以实践的方式深入接触和思考社会发展现实,为实现中国梦增添强大青春能量。

为激励各院团委继续做好社会实践工作,学校团委根据各学院参与社会实践的人数、上交社会实践报告的数量和质量等考核内容进行评选,决定授予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魏 延 城等250名同学为 “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授予土木工程学院“感受泉州文化魅力,助力海丝再现荣光”社会实践团等6支团队为“社会实践先进团队”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为建设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先进团队名单

共青团闽南理工学院委员会

2016年10月11日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