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举办“后秀韩妆杯”女生职场形象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1-04    浏览次数:

各学院团委:

为支持高校开展大学生职业教育,加强学生对职场形象的深入了解,丰富学生职场形象知识,使大学生做好入职前的准备工作,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让大学生体会到职场变装的魅力,使学生懂得如何结合自身优势提升自我,更加清楚认识自身的不足与优势,为将来的就业夯实基础。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开展“后秀韩妆杯”女生职场形象设计大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内容:

“职业人生•秀我风采” 女生职场形象设计大赛

二、参加对象:

全校女生

三、比赛时间:

2016年11月22日晚19:30(暂定)

四、比赛地点:

宝三107教室

五、比赛规则:

1、参加对象:

(一) 仅限女生参加,要求选手五官端正,形象大方,举止得体,有亲和力;

(二) 女生净身高1.65m以上(含1.65m),各学院选取1-2人;

(三) 非上届比赛获奖的前三等奖选手。

2、服装要求:

选手以自己所要面试的职业岗位进行服装搭配,服装自备(服装如:校园装、晚装、运动装、休闲装和职业装等),自我形象设计,简单自我介绍,对所搭配服装准备解说(模拟职业如:教师,空乘,海乘,铁乘,HR,IT,销售,导游,主持人,服务员,文员,秘书等)。

六、评委组成:

校内老师、领导以及知名企业家。

七、评分标准:

本次大赛评分主要依据仪容仪表展示、服装形象展示、模拟走台秀、所要面试的职业岗位准备回答面试会遇到的问题、才艺表演及总印象进行,总分10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所得的平均分就是该参赛个人最后的得分。

八、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优秀奖若干名,并颁发相应荣誉证书以及奖品。

九、材料上交时间:

请以学院为单位于11月13日中午12:00之前上交各学院参赛者的姓名、专业、学号、所选参赛职业、电话号码、座右铭或个人简介、正式照片以及才艺表演所需的所有材料到邮箱1208507154@qq.com。若有疑问,请咨询:黄艳婷(18359895102)。

共青团闽南理工学院委员会

2016年10月31日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