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概况 >> 学院团委

凝心聚力 逐梦启航

我校召开2021年度二级学院

学生工作述职汇报会

 

2022年1月17日下午,我校在丽景楼二层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述职汇报会。学校许景期董事长、党委书记林志凯、校长助理庄林议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处团委全体成员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庄林议主持。

 

 

 

 

 

 

会上,10个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工作亮点、存在问题、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 

 

 

 

 

林志凯书记在点评中指出,各二级学院的学生工作制度构建完善、工作扎实有力、落实全面细致,在学生成长成才、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各学院认真总结经验、凝练特色亮点,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下一年度学生工作计划,再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许景期董事长肯定了学工系统一年来的成绩。他表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辅导员队伍重任在肩。希望全体辅导员在学生管理工作中要明确职责、真抓实干,做出成绩;要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

 

 

 

 

 

 

 

 

会上还表彰了一批2021年度获得省市级以上荣誉的辅导员。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