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领袖足迹 感悟思想伟力—2023年闽南理工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暨表彰大会预告

发布日期:2023-10-26    浏览次数:

今年暑假,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闽南理工学院万余名师生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号召,全校共组建各级团队121支,近万名师生用脚步丈量青春,在福建省多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乡村振兴、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生态环境保护等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实践铸就梦想,在实践大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为总结成果,表彰先进,我校团委将于10月29日晚19:00在宝盖校区数字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闽南理工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暨表彰大会”

 

 

 

  精彩内容  

金秋十月,闽理桂花飘香。

春华秋实,少年意气风发。

十月有金黄的果实,也有同学们的收获和成长,更有对未来满怀的期待。想了解同学们的累累硕果?想感受同学们的意气风发?

敬请关注本次实践总结暨表彰大会!

 

图文来源 | 校团委创新实践部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