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我校召开2023年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12-07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下午,在38个国际青年志愿者日来临之际,我校在宝一报告厅举行2023年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生处常务副处长董伟平老师,学生处副处长蔡金钗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周冬宝老师,校团委陈舒怡老师,以及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代表。

参会人员一同观看青年志愿者协会活动影集。影集中记录了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组织开展的志愿活动中留下的美好回忆并表达了志愿者们对未来的期许,淋漓尽致地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等志愿精神。真正做到凝聚每一份爱,点亮每一颗心。

 

 

 

第十六届青协会长李雨晨同学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一届青协充满期望:希望新一届成员能够再续辉煌,以青春之笔,绘青年志愿服务的宏伟画卷。

 

 

 

大会上,周冬宝老师宣读了2023年度“十佳志愿者”获得者及新一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任职名单,并由蔡金钗老师对获奖志愿者们进行了颁奖表彰

 

 

 

 

随后,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十六届会长李雨晨同学第十七届会长林锦凤同学进行会旗交接仪式。旗帜也是一根接力棒,会旗交接代表着志愿精神的传承,也象征着责任的传递。

 

 

 

第十七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林锦凤同学上台发言。她表达了坚定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决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

 

 

 

全体志愿者进行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震撼人心,字字句句掷地有声,将志愿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最后,学生处常务副处长董伟平老师对本次换届表彰大会做总结讲话。董处长对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一年来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几点期望,他强调,志愿者们要不忘初心,将志愿精神牢记于心,深化于行;青年有为,任重道远,敢于担当,勤于奉献;善于思考、勇于创新,不断开拓进取,为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注入更多新的活力。

 

 

 

换届不是终点,相信在一届届青年志愿者的传承与奋斗中,闽南理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殷切嘱托,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图文来源 | 闽南理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校团委宣传部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