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06    浏览次数:

为迎接“12•5”国际志愿者日的到来,弘扬志愿者精神,推动我校青年志愿服务的展开,我校开展了志愿者日系列活动。

4日下午,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200余名同学,拍摄了一段迎接“12•5国际志愿者日”、弘扬志愿者精神的宣传短片。5日上午7:00,志愿者们顶着寒风,清扫校园主干道和校门口周边卫生。上午10:00,志愿者们在校道上进行横幅签字活动,倡导志愿服务精神。中午12:00,志愿者们前往食堂维持就餐秩序,提醒大家节约粮食,做“光盘行动”的代言人,并督促大家做到不打包,不让餐盒进宿舍等活动。

据悉,青年志愿者协会还将协会所开展的活动以图片的形式在各教学楼进行展览。本次“12•5”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宣扬志愿服务精神,使更多人加入到志愿服务的活动之中,扩大影响力,推动我校思想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进一步发展。也使闽南理工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得以走向社会,让志愿精神得以广泛流传。(团委供稿)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