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2022年度闽南理工学院“活力团支部”风采展 |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服装设计与工程1班团支部

发布日期:2022-12-29    浏览次数:

 

 

支部简介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服装设计与工程1班团支部于2020年09月成立。支部现有人数26人,有2名中共预备党员,9名入党积极分子。班级有19位同学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广大团员按时缴纳团费,认真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自团支部成立以来,团支部成员认真完成青年大学习,积极开展宣讲活动。团结一致,共同努力,获得“先进班集体”“卫生先进班集体”等荣誉称号。团支部一直将提高团员的思想道德素质,加强政治修养作为支部工作的重点。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

 

热爱各有不同,青年本该如此。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活动,充分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团员的青年担当。

1

“衣”爱之名,让爱传递

 

支部成员秉承着服务社会,贡献力量,不问条件、所需,只是一颗向善之心,自发在班级组织“衣旧情深,益起捐衣”为主题的旧衣募捐公益活动。

 

 

 

2

疫情防控做贡献

 

支部成员在学校的疫情防控中勇当先锋,青年不惧未来长,彼方尚有荣光,疫情防控关乎每个人,青年人在以自己的方式发光发热。

 

 

3

做新时代新青年

 

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自发看望陪伴孤寡老人,给老奶奶带去温暖;参与支教活动,为孩子们带去知识和快乐。

 

 

4

为群众做实事

支部成员积极参加扬帆计划,投身一线,服务群众,参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助力乡村振兴。

 

 

 

 

5

水滴亦能穿石

 

支部成员坚持参加“月捐”活动,贡献自己一份力量为贫困儿童提供帮助。

 

 

 

6

消防意识牢记心

 

为学习消防员奉献、勇敢精神,支部团日活动前往永宁消防救援站学习观摩,并回校后进行了宿舍消防排查整顿。

微光成炬,温暖可及。良善之举未必是惊天壮举,每一个传递善良的普通人,都值得称赞,助人为乐,用实际行动温暖更多的人。

 

 

 

 

支部获得的荣誉

2021年6月,该支部被闽南理工学院评为“卫生工作先进班集体”;

2021年5月,荣获院级“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团立项汇报比赛三等奖;

2021年12月,荣获院级“铭记一二九 传承爱国情”团立项汇报比赛二等奖;

2022年12月,荣获院级“青春向党百年路 扬帆起航新征程”团立项汇报比赛一等奖;

2022年12月荣获校级“青春向党百年路,扬帆起航新征程”团立项汇报比赛三等奖;

2022年12月荣获校级2021-2022学年度“先进班集体”的称号

总结

在两年的不断探索中,2020级服装设计与工程1班团支部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注重培养支部的凝聚力、奋进精神和服务意识,在新的一年中,我们将继续秉持积极进取的精神,不断探索支部的新高度。

 

来源 |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服装设计与工程1班团支部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