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土木工程系2015年团学干部培训表彰大会暨结业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5-04-15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系2015年团学干部培训表彰大会

暨结业仪式圆满成功

于4月14日19:30,土木工程系在宝一报告厅隆重举行表彰大会暨结业仪式,宣告2015年团学干部培训圆满落下帷幕。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系团委书记郭基名老师、系团委指导老师雷良燕老师、系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团委学生会所有成员。

大会在主持人的开场下正式开始,首先由系团委书记郭基名老师宣读荣获本届团学干部培训先进个人的名单,并鼓励大家向他们学习;接着由先进个人代表陈梅惠同学、蔡俊杰同学就团干培训个人心得与大家分享,两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受益颇多;紧接着,由系学工办辅导员为先进个人颁发奖状,并合影留恋;随后,由系团委指导老师雷良燕老师作重要讲话,她对学生干部在培训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希望在座的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最后由主持人宣布第四届团学干部培训圆满结束,全体成员合影留恋。

随着结业仪式的结束,我系2015年团学干部培训也圆满的画上了句号。此次培训不仅促进了我系学生干部的互相交流,更加强了我系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能力,建设了良好的团学工作作风。相信所有团学干部会以此为一个新的起点,展翅高飞,为我们土木工程系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土木工程系团委供稿)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