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土木工程系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之“四进四信”活动

发布日期:2015-04-15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系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之“四进四信”活动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土木工程系于4月14日上午在宝教一307教室组织我系全体团支书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之“四进四信”活动”。我系团委书记郭基名老师,团委指导老师雷良燕老师,以及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首先,郭基名老师向大家介绍本次活动的总体思路:以“四进”为手段,即通过“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来达到“四信”的目标,指导学生需组织开展有形化,经常化的工作和活动;其次,他从我系实际情况出发,要求各团支部全面开展学习活动,于线上线下广泛传播;最后,他要求各团支部需形成长效机制,开展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以理论指导实践,推进我系全面发展。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我系学生对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重要性,必要性,战略性认识,引导帮助我系团学干部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土木工程系团委供稿)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