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期初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5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下午,我校在宝盖校区宝三A109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期初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学校董事长许景期、副校长王浩君、校长助理庄林议、学工部(处)、校团委、后勤处、保卫处负责人、二级学院党组织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等9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庄林议校长助理就开学初学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他要求各学院:一是要聚焦学生返校,确保有序开学;二是要紧抓安全教育,长鸣安全警钟;三是要关注特殊群体,做好排查工作;四是要加强日常教育管理,确保正常教育教学;五是要做好期初学生返校思想动态的排查。



王浩君副校长提出,辅导员工作要下沉、心里有台账、手上有方法,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



许景期董事长作重要讲话。他强调,新的学期,全体辅导员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新局、谋新篇。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把安全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特别要吸取近来各类消防安全事故的教训,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教育工作;二是要提振精神、收心归位,做好新学期教育教学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要深入基层、关心学生,准确掌握学生动态;四是要铆足干劲、乘势而上,持续推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后勤处、保卫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新学期开学各项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已落实到位,欢迎全体同学们按时返校!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