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习二十大 | 我校开展团支部立项活动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12-16    浏览次数: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

团支部立项活动汇报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我校于12月7日19:00在宝三107开展了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支部立项活动汇报会。本次汇报会评委由学生处副处长蔡金钗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郭培雄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李静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檀肖老师,校团委陈舒怡老师担任。


来自各学院的15个优秀团支部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为主线,充分结合项目的立意宗旨,发挥专业优势,突出立项重点,精心设计了寻红色印记、绘制百团图、徒步行军等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团支部立项方案,结合诗朗诵、相声、书法、手势舞等多种形式,直观地将团支部特色呈现在评委们面前,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践行了新时代青年的初心使命。












学生处副处长蔡金钗老师为本次活动做点评。蔡金钗老师充分肯定了各团支部立项活动的成果,同时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蔡老师强调,在活动策划时要注意内容至上,重点体现对团日活动的思考,要让党团知识融入年轻人喜闻乐见的项目活动,通过一个个小活动传递家国情怀,让同学们心有所向、行有所得。



本次团支部立项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同学们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感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也为各团支部提供了实践、探索、交流的契机,有助于促进各团支部与广大青年团结一心、创优争先,不断推进今后各项团学工作的有序展开。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2021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3班团支部

2022级工程管理1班团支部

2021级小学教育4班团支部



二等奖

2022级土木工程2班团支部

2021级审计学2班团支部

2021级审计学6班团支部

2022级数字媒体技术2班团支部

2021级视觉传达设计1班团支部



三等奖

2021级金融工程3班团支部

2021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2班团支部

2021级电子信息工程1班团支部

2021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班团支部

2020级商务英语2班团支部

2020级服装设计与工程1班团支部

2021级金融工程5班团支部







图文来源 | 财会学院团委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