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闽理学子走进杆头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01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我校团委、学生会学生骨干前往石狮市宝盖镇杆头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铭记先辈历史,传承革命精神”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在纪念馆内,同学们参观了关于石狮市革命史、杆头革命史等展厅的史料图片和地下武装革命文物,学习了当年杆头村一带党支部的建立、宣传革命真理、开展武装斗争和输送革命干部的历史。

F9BB

通过本次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坚定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继承和学习革命英烈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

18156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