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校团委组织志愿者参与科普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30    浏览次数:

3月26日,厦门外国语学校(石狮分校)学生到我校参观科技创新孵化基地。我校团委组织志愿者参与科普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跟随科技讲解员耐心细致地进行团体引导,带领孩子们参观机器人、VR、3D打印、自动化生产等一系列相关展览,热情地与孩子们互动交流,维护参观秩序。

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态度也得到了老师和学生的赞扬与肯定,孩子们在志愿者们的热心服务下,体验了神奇的科技之旅,与科技展品亲密接触,实地操作实践之余也丰富了科学知识。

通过科普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增强了志愿者们的协作交流能力,更学习到了丰富的科学知识。在帮助别人的同时更多的是让自己收获了成长和喜悦。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