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校团委组织学生骨干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10-17    浏览次数:

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代表大会于2020年10月17日至18日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树立“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理念精神。我校团委组织学生骨干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会议精神,学习会议由校团委江艺敏书记主持宣讲。

江艺敏书记从会议流程、会议内容解读、总书记贺信三个方面全面系统的本次学联会议及其相关精神,帮助学生会骨干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青年工作的重要要求,明确学联学生会工作的时代背景、未来方向和总体部署,学生骨干们认真听讲并围绕会议内容和总书记贺信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鲁政雄

作为当时代的青年,我们理应承担起振兴祖国,繁荣民族的责任,唯有充实自己,才能奉献跟有价值的青春。我们的青春是祖国的青春,祖国的明天是我们的未来,学习了这次会议的重要精神,我深刻的体会到,祖国的命运与我们紧密相连,我们学生应在时代的舞台上大展身手,多年后“朝花夕拾”,也不枉这段青春。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赖冰倩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新时代中国青年肩负着国家的未来与民族伟大复兴的希望。当前,我们的百年学联已经迈入了新征程,新的形势更需要我们“自我拍砖”“躬身自省”。作为学生会工作人员,更要加强与同学们的联系,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学生会改革,做好学校与同学们之间的桥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担重任,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力量。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林伙明

青春是一个人一生中最美好的年华,它象征着一种机遇、挑战,新时代青年应当树立远大的理想,锤炼高尚品德,勤奋学习,善于创新,敢于实践,练就过硬本领,善于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活动中去,在不断为祖国和人民的奉献中成长,去实现自己的价值。

校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 陈雅婷

作为校学生会的一员,我们应当尽自己所能保持全心全意服务于学生的初心与高枕的热情面对工作,我们应积极敢于创新,加强团队合作,明白自身的使命,脚踏实地,务实精干并积极响应学生会改革的组织制度,争做勤奋学习的示范者、服务同学的奉献者、成长路上的奋斗者、清风正气的弘扬者!

“理工之声”广播站负责人叶吴鹏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正是因为吾辈青年儿女树立了远大的理想,才在风云激荡的百年历史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我们青春儿女要怀抱爱国热情,听党话跟党走,要用一生的顽强拼搏为祖国奋斗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挥洒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始终在心中高高飘扬。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