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校19名学生应征入伍

发布日期:2019-09-10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9日下午,我校武装部在宝教一2楼武装部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副校长许树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校武装部部长庄林议简要介绍了我校2019年度征兵工作情况,并宣读了我校2019年入伍新兵名单。

许树成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应征入伍的同学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不忘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的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国防奉献力量。二是牢记我军光荣传统,养成不怕牺牲、不畏艰难、顽强奋斗的毅力品质,彰显当代大学生的时代风采。三是刻苦钻研,提高本领,尽快实现由大学生到合格军人、优秀士兵的转变。四是不负青春,健康成长,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今年征兵工作启动以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广泛宣传动员,经学生自愿报名,严格的体检、政审等层层遴选,最终19名学生光荣入伍,参加陆军、空军、海军、战略支援、武警等各兵种。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