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校举办第五届“社团之家”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20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9日星期三下午2:00,闽南理工学院学生会社团部第五届“社团之家”成立大会在宝教三107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江艺敏老师,校团委干事郭基名老师,心扬手语、摄影协会指导老师周著学老师,篮球协会指导老师陈清志老师出席大会。

会上,校团委书记江艺敏老师致辞。她充分肯定了校社团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对上一届社团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今后社团的工作提出五点建议,希望新一届社团干部积极与老师沟通交流。老师指出,社团干部取得部门的支持、协会会员的支持、老师的支持,才能更好的为社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和带头作用。学会包容,海纳百川,相互理解,才能促进部门与社团良性发展,走得更远。随后,主持人张艺璇同学宣读十佳社团获奖名单,并由心扬手语、摄影协会指导老师周著学老师、篮球协会指导老师陈清志老师为获奖协会颁发荣誉证书。之后,由校团委干事郭基名老师宣读新一届协会会长名单并为新一届协会会长颁发聘书。紧接着,第十一届校学生会社团部部长林亭艳同学上台发言,她对校学生会社团部未来一年的工作提出规划,为协会未来的发展指出了方向。最后,新一届协会会长代表大学生创新协会会长吴金福同学对新一年的工作作出展望。

相信新一届社团工作在全体社团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将会步上一个新的台阶!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