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第四届“校、院学生会篮球交流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12-21    浏览次数:

12月19日下午18:00,由校团委学生会主办、校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第四届校、院学生会篮球交流赛”决赛暨闭幕式在宝盖校区体育馆如期举行。本次篮球交流赛以增进校、院学生会之间的交流与认识,营造学校积极的体育运动氛围,引导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为目的。活动以校学生会、各学院学生会为单位,共有9支参赛队伍。球员在篮球场上顽强拼搏力争上游,他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

在经过两轮的淘汰赛后,“第四届校、院学生会篮球交流赛”终于迎来了万众瞩目的一刻,由体育学院与土木学院进行冠军争夺赛。球员们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每个动作干净利落。场下各学院的学生们都来给自己的代表队呐喊加油,此起彼伏的喝彩声使紧张的赛事轻松了不少。最终体育学院成为本届篮球交流赛的冠军,土木学院成为本次比赛的亚军,光电学院成为本次比赛的季军。

本次校、院学生会篮球交流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引导同学们走向操场走出宿舍进行体育运动,提供给同学们交流的平台,还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加了彼此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学院间的友谊,展示了闽南理工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