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大学习

我院举办第五期团学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5-04-03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上午9:00,我院第五期团学干部培训班在宝盖校区宝一报告厅隆重开班。院团委江艺敏书记为本次团学干部培训班做了第一讲的报告。江书记以《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为题,结合自身的经验,围绕“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怎样在大学里培养自己的交际和学习能力”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她提出,学生干部需要主动学习,善于转化、分解工作以及坚决执行上级布置的任务。最后,她还用一段生动形象的视频教导学生如何做好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做到“沉稳,细心,胆识,大度,诚信,担当”,做一个内外兼修的优秀学生干部。

21日下午15:00,经管系学工办主任王国宏老师针对校园新闻报道写作对学生干部进行第二讲的培训。王老师从如何提高学生干部的新闻稿写作能力入手,强调了新闻稿中容易犯错的事项,细心的指导学生干部如何处理好新闻稿的篇幅安排以及新闻照片的摄影技巧。

本次开展的团学干部培训班,加强了学生干部的自我修养,各学生干部也对学生会工作有了新层面的认识,为我院团学干部走向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团委供稿)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