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大学习

我院举办第五期团学干部培训第三讲

发布日期:2015-04-03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上午9:00,我院第五期团学干部培训班第三讲于宝盖校区宝一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到了福师大闽南科技学院团委庄天怀书记作为主讲人。这是我院首次邀请校外老师为我院学生干部进行培训。

庄书记以《赢在转折点》为题,通过分享自己的挂职工作经验和团学工作经验,告诉学生干部们要用心付出,享受生活,用心感悟。他特别提出,学生干部需要掌握十种能力:积累一些人脉,提高一些能力,处理一些关系,规范一些行为,接受一些批评,了解一些程序,形成一些见解,培养一些责任,超越一些状态,牢记一些感恩。庄书记用风趣幽默的语言赢得了学生干部阵阵掌声。

讲座结束后,两校的学生干部代表进行了学习、工作经验交流。大家就学生活动、社团管理、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通过交流,双方学生干部碰撞出了火花,收获了许多新想法。相信在今后的团学工作中,两校的团委学生会工作都能得到更好的开展,共同进步。

据悉,这是我院首次邀请外校老师为我院学生干部进行培训,今后将邀请更多的校外老师来。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