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13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上午,我校在宝一B301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校长助理庄林议,学工部(处)、计财处、教务处、招就处、后勤处、保卫处、校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庄林议主持。

 

 

  会上,学工(部)处董伟平常务副(部)处长首先传达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学金的评选办法和评选程序,并介绍了本学年我校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学金评审开展情况。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学院评审情况。

  经学生申请、二级学院初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复审等环节,审议国家奖学金推荐人选、国家励志奖学金推荐人选、校级特等奖学金人选提交大会评定。经校评审会评审讨论,秉承“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原则,共评定出国家奖学金等额推荐名单17人、国家奖学金差额推荐名单5人、国家励志奖学金推荐名单629人、国家励志奖学金备选名单8人。会上还评审了2021-2022学年度校级特等奖学金候选名单。

 

        本次评审会议是对我校育人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检验,我校将以此评审会为契机,继续深化资助育人成效,激励学子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勇于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取得更好的成绩。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