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召开国庆放假期间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上午,我校在丽景楼二层会议室召开国庆放假期间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校党委林志凯书记、学校郑力强副校长、王浩君副校长出席会议,学生处、校团委全体人员、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庄林议校长助理主持。

 

 

 

   会上,庄林议校长助理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本次国庆放假时间调整作了说明。

 

 

 

        学生处董伟平常务副处长就国庆放假前学生工作事项进行具体部署。

        郑力强副校长要求各单位科学、精细抓好健康管理,并就国庆节假期离校、返校防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林志凯书记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国庆假期各项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要把住安全底线,强化安全主题教育的实效性;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提前筹划组织,倡导学生国庆假期在校过节,开展内容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四是要细化思想工作,要求做学生思想工作不能简单化、一刀切,既要有深度又要有温度,学生的事无小事,注重方法方式,做好引导、解释和化解工作;五是把握舆论舆情,做好假期值班工作和应急处置方案,以安全稳定的校园秩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