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突击队助力核酸检测工作(三)

发布日期:2022-03-21    浏览次数:

坚定抗疫信心

凝聚青春力量

闽理青年志愿者们一直在行动

 

 

 

核酸检测志愿者招募令一发出

5分钟内

130个人的群里报名人数已达115人。

 

 

他们顶着烈日,忍着疲惫

一遍遍引导、扫码、贴管、消毒……

 

志愿之声

 

19级光电学院

机械电子工程 陈恺悦

  疫情当下,我自愿报名成为校园里的一名疫情防控志愿者,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我与其他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学校开展核酸检测、楼层消毒、先锋服务等防疫工作。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校园疫情防控,我感到非常荣幸。疫情终会过去,一起静候春暖花开!

 

 

19级电子学院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班 甄佳旺

   疫情防控,与爱同行。在此次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中,我主要负责核酸采集通道的引导以及送检工作,基本上是从开始到结束全程参与,即便很累,但我感到很荣幸,可以为学校的师生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我相信,在学校全体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能够打赢这场战疫!闽理加油!泉州加油!

 

 

19级信管学院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班 阙鹏乾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为你负重前行。”在本次校园防疫工作中,青年志愿者们纷纷响应号召,加入志愿服务工作,尽心尽力做好各自所负责的工作。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都是为了能更快地迎来一个没有口罩的春天!泉州加油!

 

 

19级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济学1班薛静涵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尽微薄之力不负青春不留遗憾。作为一名青年,我们应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冲锋在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泉州加油!疫情退散!

 

 

19级财务与会计学院

财务管理3班 许清怡

   很荣幸能够作为志愿者,在疫情期间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应该力所能及地发挥自己的光和热,虽然引导工作很微小,但我依旧会认真尽责,力求做到最好。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温暖的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19级外国语学院

商务英语2班 翁佳冰

   疫情当下,没有人能够置身事外。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校园内宿舍楼栋出入体温监测、学生网课情况监督等等工作,都需要大量的志愿者。身为预备党员,我积极投入其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校园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我相信,在所有人的努力下,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必将胜利!

 

 

19级土木工程学院

工程造价3班 陈烨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响应党的号召,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的一系列工作,加入疫情防控工作,高标准地服务师生,哪怕是微不足道的岗位,也要力求做到最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都在行动!

 

 

20级服艺学院

数字媒体艺术3班 丁芊芊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很荣幸成为本次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志愿者,主要负责采集信息、维持现场排队的秩序。在本次的志愿服务过程中,我体会到了医护人员的辛苦,也感受到了来自陌生人的温暖和感动。希望疫情早日退散,泉州加油!

 

 

19级体育学院

社体2班 陈宇霖

  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在此次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中,主要负责核酸检测现场的秩序维护。我很骄傲能响应党的号召,挺身而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身着志愿者服装,佩戴党徽的时候,我想起了入党的时候,老师告诉我们的:“身体上的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的入党一生一世。”

 

 

20级教育学院

小学教育1班 林劲松

  疫情下,这个学期注定与众不同。揪心、感动、焦急、敬佩,我们共同经历了种种复杂心情,但无论如何,保持信心、做好防护、不信谣不传谣、加入志愿服务是我们每一个普通人能为抗击疫情做出的贡献。作为一名青年学子,我们应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守好志愿服务岗位,用责任和担当筑起一道见识的基层防线。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