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积极参与2019年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0    浏览次数:

“2019年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于11月9日途径石狮赛段,我校2000多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大赛的志愿服务活动。

我校志愿者的工作职责是协助公安民警和赛事安保人员维护比赛环境,劝导市民文明观赛,劝阻影响比赛的行为。志愿服务活动期间,我校志愿者穿着荧光绿的志愿者服装,挺直身躯站立在道路旁,微笑着面对每位观众,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尽管服务时间比较长,志愿者们仍不忘履行着自己的工作职责,坚守着自身的岗位,为比赛选手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比赛环境,也为此次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石狮赛段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我校志愿者以平凡和朴实的行动展现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取的志愿者精神,彰显出了当代大学生乐观向上、积极奉献、不畏辛劳的精神风貌。(团委供稿)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