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志愿服务培训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我校在宝盖校区宝一报告厅举办了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志愿服务培训动员大会。学校许树成副校长、石狮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蔡金旺教导员、共青团石狮市委副书记陈曦、石狮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民警卢维乐、学生处董伟平副处长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大会上,许树成副校长和陈曦副书记表示:此次赛事规模之大、范围之广、规格之高,要求志愿者们要拿出高质量的志愿服务水平来参与此次活动,争做服务工作中的表率和楷模。卢维乐警官从本次大赛志愿服务的目的、要求、工作职责和突发事件的处理方法等方面,对本次服务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要求志愿者们提高认识,找准身份定位,提高服务水平。

据悉,我校共有160余名师生代表参与了本次志愿服务动员大会,此次培训,不仅极大地提升了广大志愿者参与赛事服务的水平和技能,让志愿者们更加了解自行车赛事的文化和内涵,增强志愿者们志愿服务的信心,也为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顺利举行奠定了基础。(团委供稿)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