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为青年做实事 | 我校2022级新生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11-23    浏览次数:

 

 

 

大学的第一份“健康守护”

 

10月15日-11月10日,我校开展2022级新生体检工作。本次体检工作历时8天,覆盖两校区共3800余名新生,项目包括体格测量、采血、测血压、视力检测、五官检测、心电图和胸正(透)。

     2022级新生体检

 

体检工作培训会

10月14日,学生处团委陈舒怡老师召开新生体检工作培训会,要求志愿者们不迟到、早退,坚守岗位,在工作的同时,也要保证自身的身体健康。与此同时,校学生会成员强调了各科室注意事项及要求,确保体检工作有序高效。

 

 

 

体检工作进行中

 

 

 

“请大家戴好口罩,耐心等待体检”

“同学,请问需要葡萄糖水吗?”

……

 这样的提示声不绝于耳。8天的时间,校团委学生会30余名同学积极参与到新生体检的各个环节,场地布置、秩序引导、体格测量量血压等,他们认真负责、通力协作、严格操作规范。

 

新生体检

 

合照时间

 

 

 

     2022级新生体检

 

在此次体检工作中,志愿者们披上绿色的小马甲,积极耐心地为同学们提供贴心服务。展现了我校团委学生会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尽己所能为新生略尽一份绵薄之力,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传递了温暖。

 

 

 

 

图文来源 | 校学生会生活部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