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月满情中秋 九月谢恩师 闽理学子们这样告白……

发布日期:2022-09-10    浏览次数:

月满情中秋 九月谢恩师 闽理学子们这样告白……

 

9月10日 星期六

壬寅年八月十五

HAPPY TEACHERS' DAY

 

@闽理教师

今天是第38个教师节

让我们向辛勤的教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缘于你们

让我与闽理多了屡屡情丝

源于你们

我体会到了肩上挑着的是责任和担当

幸有你们

在我迷茫之际种出心灯耀耀

照亮了我的未来

 

亲爱的老师们

请细细聆听

来自闽理学子们的“告白”

 

师恩难忘,我想对您说...

致闽理全体教师:

老师,您就像是蜡烛,点燃自己,照亮别人,也像吐尽青丝的春蚕,为了让年轻一代得到攀登科学顶峰的“金钥匙”,您煞白了头发,费尽了心血,您用心中全部的爱,染成了我青春的色彩;您用执著的信念,铸成了我性格的不屈。老师,我生命的火花里闪耀着一个您!没有您的慷慨奉献,哪有我收获的今天。十二万分地感谢您,敬爱的老师。在教师节之际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投稿人:校学生会学习部"赤子之心"

 

 

高老师:

念众师传教之恩,仰之弥高,钻之弥坚。艟艨巨舰,非桨舵导引之助不能乘风破浪;北溟鲲鹏,非长风托举之力不能奋翼九天。先生苦心孤诣,传之以学,授之以教,鱼渔双授。余之垂教之恩,常怀于心,然恩长笔短,述之则挂一漏万。一朝沐杏雨,终生感师恩。

投稿人:白塔



陈老师:

您的师恩似海,因为大海浩瀚,无法估量。您用才华播种,用汗水灌溉,用心灵滋润着我们,呵护着我们成长,借此佳节,祝老师暨中秋佳节阖家幸福,团圆美满,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

                                  投稿人:青云

 

 

 

敬爱的龚老师: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祝您中秋教师双节快乐,身体安康,桃李满天下。

                              投稿人:张昕昕

 

 

陈老师:

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在您的课堂上我们时常开怀大笑,因为您是一个温柔又幽默风趣的老师。您总是耐心细致地将我们引入知识的海洋,您的鼓励和教诲历历在目,感谢遇到你,爱珍老师,祝您节日快乐,天天开心!

投稿人:Gin.

 

 

 

蔡老师:

“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与蔡老师这段时间的相处,虽然时间短暂,但是我们之间也有了难忘的师生情怀,感谢您的悉心教导,亦殷殷似友,您一词一句倾囊相授,使我受益匪浅,同时也温暖了岁月与前行的路。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把最真心的祝愿,送给我最尊敬的人:愿菜菜老师永远健康平安,事事如意,天天开心!教师节快乐!

                             投稿人:洪妍妍

 

 

朱老师、郭老师:

花醉蝶来冬已去,桃李杏花播千里。

于我们来而言,您们已经不止是良师,更是挚友。是不知该如何选择时,您们的敦敦教诲,细语开导;是失望挫败时,您们鼓励和信任,相信我们可以创造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是您们告诉我们,尽力了就不要后悔;也是您们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教会我们书本上的知识,教会我们为人处世。

教诲如春风,师恩深似海,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感谢朱迪璇老师、郭君胜老师,祝您们节日快乐!

投稿人:柚柚

 

 

潘老师:

秋水蒹葭,师恩难忘,感谢潘郡老师!在教授我们的这短短一年里,潘老师带领我们从审计学到中级财务会计,潘老师不仅教会了我们很多专业知识,更是一名人生导师!亦师亦友的潘老师,感谢您如此精彩耀眼,做我们平淡岁月里的星辰。

投稿人:小许

 

 

周老师:

“皓月”遇见“教师”,是团圆撞上了感恩。盛行千里,感谢您予我穿行世界的星光。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但您一定是我最崇敬的老师,祝您节日快乐! 

投稿人:J(匿名)

 

 

亲爱的老师:

兹逢金桂之盛,云淡风盈之际,念尊师之教导,感激备至。心怀皓月,致敬恩师:由衷的祝福您双节快乐!平安喜乐!万事顺遂!工作顺利!学术长青! 

投稿人:zz(匿名)

 

 

一朝沫杏雨

一声念师恩

亲爱的老师们

幼苗茶苦

你们却不辞辛劳悉心灌溉

我们定不负师恩

修得果盈

一同品甘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