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院举办第三届模拟招聘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4-12-23    浏览次数:

2013年12月1日晚,由我院招就处、团委主办,创业与就业促进会承办的闽南理工学院第三届模拟招聘大赛在宝教三107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许树成副院长、招生就业处纪龙溪副处长,新亚集团王明军董事、石狮鑫翰投资有限公司刘雄兴经理、帝牌集团经理张来明先生、以及就业指导教研室负责人张宇老师、招就处郭守强老师、经管系林剑花老师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大赛现场,并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分为“闪亮自我”、“职场练兵”、“职面新未来”三个环节,分别考核选手的专业功底、实践工作能力以及职场应变能力。绚丽的开场视频,精彩的自我展示,巧妙的随机应变让整场比赛洋溢着一种紧张而不失活跃的氛围,选手们各具特色的表现以及评委精彩的点评使比赛现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12级财务管理专业的8号选手孙宇宸凭借灵活的应变能力和扎实的专业知识脱颖而出,摘取本届大赛桂冠,陈恩平,刘长韡则分别获得了第二名、第三名。

据悉,本届大赛历时近两个月,近百名学生踊跃报名参与,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8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本场决赛。同时,模拟招聘大赛是我院2013年就业服务月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提高我院大学生的应聘能力和就业技巧,增强其职业素养,获得了良好的师生的一致好评。(招就处、学生处供稿)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