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子罹病献真情 领导关怀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5-05-05    浏览次数:

学子罹病献真情 领导关怀暖人心

2015年4月14日,我院学生处纪飞凤老师、财务与会计系学工办主任苏建灿老师以及辅导员施嘉慧一同前往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看望财会系身患白血病的吴世雄同学,并送上学院慰问金,表达学院对吴世雄同学的关怀。

在血液科病房,学院老师亲切询问了吴世雄同学的目前病情和身体恢复情况,在吴世雄同学的父母那了解到吴同学目前正在进行第二次的化疗检查,在此期间,身体有较明显反应,头痛等现象,但吴世雄同学在家人、学校、以及同学朋友的关怀呵护下始终能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即便化疗的过程是痛苦的,但在慰问的过程中他也始终保持微笑,让人欣慰。慰问中,学院老师送上慰问金,反复叮嘱病人安心养病,表达学院对吴世雄同学的关心,一句句亲切的话语使吴世雄同学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对他的关爱,学院老师和同学也给予了深厚的祝福,祝愿他早日康复。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