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闽南理工学院学生会社团部举行社团会长竞聘面试

发布日期:2015-10-21    浏览次数:

为选拔新一届校级社团干部,促进社团活动平稳运行,2015年10月16日至18日,闽南理工学院学生会社团部于宝一201进行社团会长干部竞聘面试。由校团委副书记蔡金钗老师,学生处陈志远老师、陈雅茵老师以及校社团部成员担任面试官。

来自各学院35名社团干部参加了本次面试,竞聘各校级社团会长。面试中,各社团干部先自我介绍,接着就工作经验及今后的工作设想展开竞聘演说。领导老师根据协会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竞聘者各方面能力,同时也为我校社团工作的开展和建设提出了相应的建议,让各社团干部受益匪浅。

此次面试工作为各社团干部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同时能更有效的展开社团工作活动,服务同学;相信在校团委的带领下,新一届的社团干部会为闽南理工学院打造出更加辉煌的明天。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