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院“社团之家”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5-04-02    浏览次数:

我院“社团之家”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12月9日晚上6:30,闽南理工学院“社团之家”成立大会在宝教一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团委副书记纪飞凤老师,学生处林昌榕老师出席大会。

会上,团委副书记纪飞凤老师致辞。他充分肯定了社团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对上一届社团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今后社团的工作提出建议,希望新一届社团干部在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推进我院学风建设、校园社团文化建设做出应有贡献。随后,学生处林昌榕老师宣读优秀社团和先进个人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土木工程系团委书记郭基名老师宣读新一届协会会长及副会长名单并颁发聘书。紧接着,第六届社团部部长陈雅茵同学和第七届社团部部长孙静同学上台发言,她们分别对社团部的工作作出总结和提出规划,为协会未来的发展指出了方向。

相信新一届社团干部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下,在全体社团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社团建设将更上一层楼!(团委供稿)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