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正式启动!一起来追“锋”

发布日期:2024-03-07    浏览次数:

3月6日下午,我校“春‘锋’送暖,向‘锋’而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宝实A109成功举行。校长助理庄林议,学生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组织副书记、团委书记,学生志愿者代表出席活动。启动仪式由校团委书记江艺敏主持。

 

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启动仪式上,与会师生一同观看了“弘扬雷锋精神”主题视频,共同感悟雷锋精神,学习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

 

 

随后,学生处副处长蔡金钗宣读《关于开展“春‘锋’送暖,向‘锋’而行”2024年学雷锋月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号召各学院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精心组织,注重实效,让学习雷锋,争做雷锋,在校园蔚然成风,为我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学生代表外国语学院21级翻译1班连艳同学宣读《关于学习雷锋精神的倡议书》。

 

 

校长助理庄林议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他勉励并号召同学们要发扬雷锋自强不息的追梦精神,不断坚定志愿服务信念;要发扬雷锋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不断增强志愿服务意识;要发扬雷锋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不断丰富志愿服务内涵,争做新时代的追“锋”青年。

 

 

仪式最后,校长助理庄林议向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授旗,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据悉,本次“春‘锋’送暖,向‘锋’而行”主题活动将以3月为重点,并贯穿全年。重点围绕“主题宣讲,第二课堂,志愿服务”等模块开展相关活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来源 | 闽南理工学院新媒体中心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