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校举办2019年团学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4-02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上午9:00,我校2019年团学干部培训初级班在宝教三107隆重开班。

校团委郭基名老师以《从优秀到卓越——如何正确认识学生干部》为主题,指出学生、干部、学生干部三者之间的关系,引导大家正确把握学生干部的定位,强化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

 

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隋善杰老师为大家作《高校大学生成长成才轨迹探索》讲座。隋善杰老师结合多年的学生工作经验,从习惯养成,素质教育,学生干部真实案例等话题出发,引导学生干部如何调节人际关系、控制、情绪和培养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要求学生干部做好学涯规划。

 

下午14:00,学生处蔡金钗副处长为大家带来《第二课堂活动的策划与开展》。蔡老师结合我校实际,从活动的主题确定、策划开展等方面提出许多指导性意见,并与同学们亲切互动,气氛活跃。

 

 

此次培训班,旨在引导学生干部“扣好第一颗扣子”,树立为同学们服务的意识,打造一支既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又锤炼良好品格的队伍,助力校园文化建设。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