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2022-2023学年团支书学习班开讲啦!

发布日期:2023-03-16    浏览次数:

 

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团支书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增强我校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团支书的工作能力,3月15日晚上,我校2022-2023学年团支书学习班正式开班。

快跟着团团一起搬好小板凳认真听讲吧!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杨祥冰副教授作题为“思想伟力领航向,擘画复兴开新篇”的专题讲座,从“辉煌历程:从党的一大到十九大历次情况回顾”“继往开来:处于关键历史时刻的一次重要大会”“伟大变革:过去五年工作情况和新时代十年成就”“思想领航: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擘画蓝图: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开启新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等六个方面,深度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学员们在学习历史中更好走向未来。

随后,校团委江艺敏书记以“团支书的三个什么”为主题,结合自身多年的共青团工作经验为团支书学习班的成员做了一场深入浅出的报告。

希望团支书们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用智慧和汗水谱写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青春诗篇。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讲的培训,不要忘了和团团一起收看喔~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