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闽理学子走进石狮市卢厝村红色革命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1-04-21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我校团委、学生会学生骨干走进石狮市卢厝村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实践活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历史遗物、一块块展板、一段段革命故事,再现了石狮市的历史进程,充分演绎出一代革命先驱不忘初心、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伟大精神。

通过这次的实践活动,让同学们重温感受到了当年的革命历史,也体会到了那些革命烈士们身上的英勇和奉献精神,强化对学生的革命传统教育、社会主义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