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校举办第十三届“金话筒”杯主持人大赛

发布日期:2021-06-06    浏览次数:

6月6日晚,我校第十三届“金话筒杯"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数字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张凌波教授、校团委蔡金钗、周冬宝副书记、实践教学中心徐蕾老师、校团委朱培桦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校友吴家琦、王于哲及各学院学生代表观看了本次比赛。

9名进入决赛的选手用他们的光和热,让观众见证了他们的青春和热情,此次大赛一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轮为才艺展示,第二轮为模拟主持。

第一环节:才艺展示

在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通过精彩的语言、才艺表演,展现自己的青春风采。

第二环节:模拟主持


通过模拟主持,对选手们的知识积累、专业素养和应变能力等要素进行考验,选手们沉着的台风与机智的妙语,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最后,蔡金钗老师对本次比赛做出点评。她对参赛选手们的舞台表现表示肯定,并针对每个选手的表现提出了相应的建议,让选手们受益匪浅。

获奖情况

冠军:

财务与会计学院 李乐

亚军: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方依凌

1096E

季军:

经济与管理学院 吴哲宏

106CD

二等奖:

财务与会计学院 叶玲玲

外国语学院 汪雅娴

财务与会计学院 王曾育

1030C

三等奖: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柯彦涵

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 谢玉婷

外国语学院 方志绘

1082C

选手与老师合影


11A86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