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欢度中秋•喜迎国庆丨我校师生共度“双节”

发布日期:2020-10-01    浏览次数:

10月1日上午8点,我校在宝盖校区莲花广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升国旗仪式。副校长许树成、郑力强,学生处副处长董伟平、蔡金钗,校团委书记江艺敏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此次国庆升国旗仪式旨在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提高学生的民族自豪感,树立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而不懈努力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10月1日上午9点,校团委在象山公园开展了“欢度中秋•喜迎国庆”游园活动。师生共览校园风光,共品校园风韵。活动期间,欢乐喜庆、团结向上的节日氛围,不仅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也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了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激励同学们拼搏奋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10月1日下午3点,校团委在宝教一201武装部会议室召开“欢度中秋•喜迎国庆”茶话会。副校长许树成出席,学生处副处长董伟平、蔡金钗、校团委书记江艺敏参加。

在茶话会上,师生齐聚一堂,欢度国庆、中秋佳节。许树成副校长在茶话会上对学生骨干致以最真挚的节日祝福。他希望学生骨干们要珍惜这个时代,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坚守初心,勤奋学习,提升素养,为祖国的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