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诚信考试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7-13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本学期的学习已近尾声,期末考试马上就要到来。考试,是对本学期所学知识的检验,更是对道德与素养的考验。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最基本的道德素养。诚信是一种道义,也是一种准则,我们应时刻铭记在心。

  为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自强自律精神,塑造高尚品格,构建良好的校风、学风、考风,我们向全体在校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希望同学们抓紧时间,在积累、巩固知识的基础上,将线上课堂与线下课堂所学的知识衔接起来,系统的梳理思索,查漏补缺,认真做好最后阶段的复习。

二、调整心态,快乐迎考。希望同学们对自己考前的认真备考充满信心,并以正确的态度面对自己的不足,查漏补缺,以平和的心态对待每一门考试。

三、从我做起,文明应考。希望同学们在考试过程中尊重监考教师,严格遵守学考试制度,服从管理,以免不诚信的行为给自己的尊严、形象和信誉带来污点。

四、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应积极主动帮扶学习、生活困难同学,促进困难同学进步;在学风、考风建设上以身作则,带头发扬诚实守信的优良品德,以实际行动维护考场秩序。

同学们,让我们用扎实的知识、求实的态度、顽强的拼搏精神,向自己、老师、父母交一份完美的答卷,还考场一片洁净的天空,为自己赢得真实的进步。    

最后,衷心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校学生会

202075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