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校团委召开学习领会习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寄语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06    浏览次数:

5月6日上午,我校团委在丽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领会习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寄语精神会议。学校董事长许景期、党委书记吴永年、副校长许树成及全体校团委委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江艺敏主持。

会上,许景期董事长强调自疫情发生以来,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万众一心,使得国内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其中广大团员青年在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因此,继续做好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工作至关重要,要勉励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牢记历史,学会感恩,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让青春在磨砺中出彩。

吴永年书记提出在团学工作中要注重培养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学生的政治站位,引领他们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不惧风雨、勇挑重担,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从做好小事、管好小节起步,以实践行动引领社会新风尚,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用行动践行爱国之心,用奋斗谱写爱国篇章。

许树成副校长对疫情期间我校广大青年团员志愿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的先进事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作为一名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要着力提升引领力,引导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推进共青团改革。同时,要做好广大团员青年的知心人和引路人,更好的服务他们成长成才。

本次会议旨在号召各级团学组织引领团员青年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勤奋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进一步增强我校共青团的凝聚力、号召力。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