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校举办“智慧团建”工作推进汇报会 暨“青马工程”第一期结业仪式

发布日期:2019-12-27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下午2:30,我校“智慧团建”年度工作推进汇报会暨“青马工程”第一期结业仪式在丽景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校许树成副校长、学生处董伟平、蔡金钗副处长、校团委江艺敏书记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各学院负责“智慧团建”的学生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汇报会上,江艺敏书记围绕“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结合各项指标,对“智慧团建”工作进行通报,并对今后的工作方向给予了指导。董伟平副处长针对各学院的智慧团建工作创建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勉励各学院继续做好智慧团建工作。许树成副校长肯定了各学院在本学期“智慧团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并强调学生骨干要在思想上要时刻保持先进性,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素质和能力,为进一步加强团支部建设打下坚实基础。随后,各学院负责人对近阶段的“智慧团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相互交流工作经验与做法。汇报结束后,由校团委江艺敏书记为“青马工程”第一期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本次会议旨在巩固“智慧团建”工作成果,推动形成基层团组织规范运行的常态化机制,不断提高学生骨干的政治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