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校召开2019年“快乐冬至,喜迎元旦”茶话会暨团委、学生会新老学生骨干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23    浏览次数:

12月23日晚上7:00,我校团委、学生会在宝教一201武装部会议室召开2019年“快乐冬至,喜迎元旦”茶话会暨团委、学生会新老学生骨干座谈会。学校许树成副校长、学生处董伟平、蔡金钗副处长、校团委江艺敏书记以及学生处团委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茶话会。

在茶话会上,师生共享汤圆,畅所欲言。许树成副校长为本次茶话会致辞,他肯定一年来校团委、学生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大四的学生骨干致以最真挚的祝福。同时,许树成副校长希望学生骨干们要以“守初心,讲奉献,促成长”为工作理念,勉励大家要不断探讨新形势下学生骨干的工作方式和创新内容,为学校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随后许树成副校长为团委、学生会的大四学生骨干们颁发了聘书。紧接着新老学生骨干交流了各自对团学工作的看法,分享了大学生活的感悟,相互借鉴其各自的一些优秀的工作经验,明确了作为学生骨干的责任和使命。

本次茶话会旨在加强了校团委、学生会学生骨干之间的经验交流,增进新老学生骨干的互相了解,加强彼此之间的感情和团结意识,增强校团委、学生会的团结力和凝聚力。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