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校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6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弘扬“奉献,  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我校团委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

国际志愿者日前夕,我校团委积极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包括“我和志愿服务的故事演讲、征文比赛,校道文明引导、美化校园“凝心聚力、活力无限”素质拓展活动。

12月1日,蚶江校区志愿者协同厝仔警务室开展的“外来工子女补习班”义务支教活动针对外来工子女的学习状况开设阅览室、数学班、手工班、绘画班以及体育活动班等。改善流动留守儿童学习能力,丰富课堂生活,促进全面发展一份责任换来一份童趣。

本次“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充分调动了青年志愿者们的积极性,促进了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的传播。有利于青年志愿者更好地开展各项服务性活动推动我校思想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进一步发展。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