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缤纷团学,绽放精彩”素质拓展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9-12-01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上午8:30,校团委创新实践部和社团管理部承办的“缤纷团学,绽放精彩”主题素质拓展活动在400米田径场举行,来自校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及各协会成员组成的十五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搭桥过河”、“排山倒海”、“小球的归途”、“袋鼠跳”以及“气球传纸杯”。每一项游戏都充满着挑战性,选手们热情高涨、齐心协力,体会着共同完成任务的美好心情。活动过程中处处充满了欢声笑语,选手们也充分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旨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了校团委学生会和协会成员之间的沟通,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团队协作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