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校举办“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 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9-12-02    浏览次数:

12月1日晚上7:30,我校“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总决赛在宝盖校区宝教三107举行,校团委江艺敏书记及学生处、团委老师,辅导员老师代表观看了本次比赛,学生处蔡金钗副处长,现代教育中心刘阳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单单老师、刘晓璐老师、杨秀兰老师,学生处朱培桦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开始,来自9个学院的14名选手或沉稳大方、或激情满怀,用青春的激情抒发了对历史的见解、对祖国的热爱。选手们积极创新演讲形式,并结合时政热点,表达当代大学生勇担历史重任的决心和以小我之奋进添大国之风采的爱国之心。他们用精彩的演讲博得师生们的热烈掌声。接着,蔡金钗副处长对本次演讲比赛作出点评,她肯定了选手们在演讲过程中的优异表现,同时在演讲方面提出几点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财务与会计的学院的李乐同学,以及来自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的明冠宇、缪桃蓉、叶舒颖、张文利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据悉,此次演讲比赛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力弘扬民族精神,激发培养全校学生的爱国、爱校情操,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感、自豪感。

附获奖名单: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 ©CopyRight